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影片】2011年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草屯鎮長洪國浩致詞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3/29, Tuesday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Nathan ;  Embed: YouTube
新任草屯鎮長首先向所有台灣國的鄉親問好,他表示今年是228第64週年,台灣人每年都要為這一天台灣歷史上重要的事件來紀念,政府做錯事向受難家屬道歉,是很自然也很必­要而且重要的。為了紀念228,洪鎮長特地前往聖山參拜,一方面紀念,一方面也為了台灣的不幸祈禱。

洪鎮長也期待,台灣人民在民主、自由、人權的社會下,大家繼續努力,讓台灣的民主繼續走下去,讓台灣更加發展。


洪鎮長也感謝前些日子草屯鎮長補選,大家對他的疼愛,因為他不是執政黨,他也沒黨產,他要向大家深深一鞠躬,他也歡迎來自台灣各地的鄉親來到草屯這個好山 好水的地方,草屯­是南投縣的門戶,也是南投縣商業最活絡的地方,洪鎮長希望各位先進提供他意見,讓他推動鎮政的路上有更好得成績,使大家覺得是選到對的 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