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3) 居家篇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3/19, Saturday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
【太陽聖山(C)】
影片(共2段,可連續播放)

(Video Edited by
Nathan ;  Embed:Youtube
大綱:
第1段(9.5 min):2011年日本大地震的警告
第2段(6.0 min):台灣神的未雨綢繆

本集藉由電視新聞日本大地震的畫面說明,韓國、日本、台灣、紐西蘭、澳洲這都是亞太防線的一部份,台灣人對於日本大地震不可幸災樂禍,日本大地震不能說是 日本人的天譴,而是台灣自從921大地震之後遺留下來的警告,要說天譴,台灣有更多ROC KMT官員不公不義的事...,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助理趙志勳對於日本的仇恨言論,都是中國文化的遺毒。


關西保留日本的元氣,關東是日本的窗口,舉凡貿易、戰爭....等等都是在關東地區產生,日本人守秩序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相信他們的政府,相信他們是 一個國家,而台灣目前有兩個國家,一個是PRC(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是ROC(中華冥國),台灣國則還沒建立,陳前總統說的「一邊一國」則是未來台灣 救劫的宗旨。


台灣未來的大劫難來臨時,台灣人無處可去,聖山將成為台灣人的庇護所,而大難來時,馬英九等國民黨官員都可能烙跑到美國去!亞太防線的國家最近發生一連串的天災,中國也躲不掉,台灣人更要警覺,千萬不要取笑日本。


日本9.0大地震的死亡人數可能達到上萬,而其中附帶的人禍就是人所引起的災難,人所引起的災難就是指核災,而台灣北部海邊也有三座核能發電廠,台灣雖說地基較日本堅硬,但台灣的鋼筋水泥品質,則比不上日本的厚度,在這個情況之下,我們要如何救劫呢?


聖山在這次日本大地震收留了1250個日本人,就是希望他們坐鎮聖山,在未來台灣大劫來臨時,不會讓災難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台灣日本是一條心,對於日本災難絕對不可幸災樂禍。


全國大地講堂多是處於海邊,就是為了將來應劫,這個馬政府是沒辦法應付天災的,2011年是中劫,2012年將會是大劫,因此台灣神要未雨綢繆,聖山就是為此緊急在處理,全國大地道場也將發揮作用。



相關閱讀:

推翻不公不義的執政者

天命之日本行腳

天命之有品無品

天命之惜福

天命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2)/日本大地震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8)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7)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6)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5)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4)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3)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2)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講古(2)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講古

【影片】六四英靈坐鎮,加快因果現世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