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台奸呼之欲出------寫在830嗆馬活動之前

作者 陳 軍

吳育昇,這位忝為台灣國會議員的老兄,對自己的同胞在鴨霸的中國境內被海關人員莫名奇妙粗暴地對待,沒有LP聲援也就罷了,竟然還落井下石,不倫不類地譏諷被中共蠻橫遣返的楊蕙如是「自取其辱」,身為和楊小姐同是血肉連心的台灣人,乍聞該言,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這些隨敗戰的落魄蔣家軍來台的外來族群第二代,五十年來,有的已經落地生根,視台灣如父如母,在國內外為台灣發聲打拼不遺餘力,如謝志偉先生、陳師孟先生、金恆煒先生等都是其中讓人讚嘆地典範。但就是有另外一些以連戰、宋楚瑜及馬英九為首的另類劣種,不論是敗選失勢,或是勝選卻望他山高者,面對「蠻力崛起」的惡鄰,畏於拳頭大的淫威,卻「馬上」棄台灣如敝屣,一路西瓜偎大邊,有奶便是娘,認賊作父去也。

如今,有主張終極急統降中如馬英九之流者為領袖,奧委會主席吳經國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公然在胡金濤面前當場自我閹割國格,配合中共奧會「一中」的出場演出;統派立委吳育昇當下寧為中共制台馬前卒、統戰大聲公的無恥表現就不足為奇了,但是在奧運如此盛大的國際場合,公然自我矮化,並打自家並無犯錯的同胞給對台極不友善的對岸敵國及國際友人看笑話,其趨炎附勢、欺善怕惡、親痛仇快之心態簡直比禽獸還不如。

看來早有設定過異議人士黑名單不倫歷史紀錄的黨國怪獸,正藉著吳育昇吐不出象牙之口重現於民主台灣的上空。看到這些被臺灣同胞熱情收留的外來流亡乞丐,在國家處境如此險峻的情況下,竟然聯合外地流氓反過來百般嘲笑、欺凌恩重如山的台灣廟公之子!賣國台奸之姿早已呼之欲出。如今,台灣同胞要是再不知清醒,還寧做默默的一群,任人欺凌宰割,屆時,兩岸中國黨聯手併吞台灣的時候,將為時不遠!「830嗆馬活動」將是一個保台護台的重要轉類點,台灣同胞們!為了國家前途及子孫的未來,讓我們大家一起揭竿奮起,全力聲討統派政府賣台投中的無恥罪行吧!

筆名:陳 軍 97/08/14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