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騙子也自嘆不如

作者 余艾苔

要馬英九總統立刻就兌現六三三的競選支票的人,不是傻子就是找碴。但馬英九把兌現六三三的時間延遲到八年後,未免欺民太甚了。 上任才三個多月,馬英九就放棄了競選承諾,這還不打緊,反正台灣人聽多了政客的大話與謊言,但是「總統」這頭銜與詐欺犯如果還有差別,應該是總統跳票時,好歹會有些解釋與歉意,並且誠意地協商個不離譜的兌現時間。

要人民保送連任


但馬英九只說,受到國際經濟情勢影響,六三三勢必無法達成,但他不但沒解釋為什麼不久前競選時沒看出全球經濟已經衰退,仍煞有其事地向全民莊嚴承諾「馬上就好」,更可惡的是,他竟毫無愧色地說,希望八年後實現六三三。要兌現馬英九這張芭樂票,台灣人要先保送他四年後順利連任,更得祈禱大家在這八年內不會生活艱困到想燒炭,也沒碰上病痛或意外,而且就算茍活到那時,馬英九放了八年都已發黃的支票就能兌現嗎?聽他口氣,也不是很有把握的樣子。幾個月前剛開出的票子都跳了,又拿出一張八年後才有可能兌現的支票。總統如果可以這樣當,騙子也會氣死。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81&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