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CEPA 算什麼東西?

作者 蝶衣

當年,中共土匪發佈"反分裂法"時,全台灣反併吞的台灣人民怒氣衝天,還在凱達葛蘭大道辦大型抗議行動,現今的CEPA 也只不過是當年的"反分裂法"之姐妹版。


"反分裂法" 是中共土匪不准中國領土被分裂出去,但是台灣在國際法理地位上根本就不是中國的領土,2007年美國政府已經公開替台灣人民說的斬釘截鐵"台灣不是中國一部份", 所以中共土匪發佈"反分裂法"就泡湯了,也沒戲唱了。

而CEPA則是死皮癩臉強迫台、中政經合併手法,打算借此掏空台灣經濟,瓦解台灣人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繁榮經濟,迫使台灣人民不戰而慄,讓台灣人民的抗拒意志力完全崩潰未戰先降。

只要明瞭台灣的國際法理地位者,都能明白姓馬的流亡份子,雖然他是代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之領導人,可是其手中根本沒握有台灣主權,能如何決定台灣的主權歸屬?!
乞丐(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與國民黨)賴在廟裡(台灣)不走,不但對廟公(台灣人民)氣勢凌人,還與外面的土匪勾結,打算引進土匪入住,一下子"反分裂法",一下子簽什麼 CEPA。就像不握有權狀的歹徒絞盡腦汁想將整座廟佔為己有,以為雙方簽下買賣契約書,在門口貼上土匪名字,就真的可以將整座廟佔為己有。


握有台灣權狀者(美國)已經再三聲明與警告了,乞丐與土匪還想裝聾作啞繼續玩愚弄台灣人民的把戲,也好,乞丐與土匪玩火玩到引爆63年未爆彈,因而驚醒台灣人民,倒是件喜事。

其實,只要台灣人民站穩陣腳,堅持台灣意識,乞丐與土匪又能如何?

2008/9/16
轉貼自外獨會意見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