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共貧迎共軍?

作者 陳軍

馬總統選前曾經說過兩岸統一的最佳時機包括「中國民主化」以及「兩岸國民所得水平平均化」。

依最近馬政府放任台灣國內經濟崩盤的大勢及氣氛來看,令人非常質疑馬英九正在企圖拖垮台灣經濟,並拉低國民所得直到接近中國的水平,以營造兩岸「終極統一」的經濟條件,換句話說,就是傾全力製造台灣的普遍共貧,以迎共軍登台解放台灣的時機到來。

中國最近的經濟已經接近泡沫化的邊緣,股市腰斬不說,房市也一樣每況愈下。據保守估計,今年底,接著將有兩萬家至三萬家公司、工廠面臨倒閉及惡性關廠的命運,當奧運的繁榮假象過後,上述的破產骨牌效應將更形劇烈,其國內的金融體系亦將隨之瀕臨崩盤,加上美國次級房貸的未爆彈二度爆開後,中國贏弱的暴發戶經濟假象將引發一波大失業、大蕭條的金融風暴。馬政府此時驟然大力開放並鼓吹台商加碼中國、開放財務不明的台商回國上市籌募資金,並給予中國落地簽及打算投入上百億台幣建造金廈大橋,計畫和被預告即將泡沫化的經濟體接軌,這種政府要不是弱智到了極點,就一定是別有用心。

馬政府及其智庫每每在中國經濟告急之時,就有一波利用國會多數挾持政府大量開放台商加碼中國的大動作出現,每次都讓中國瀕臨崩盤的經濟逃過一劫。當時開放八吋晶圓、筆記型電腦及LCD面板赴中投資,大量挹注該國搖搖欲墜的3C高科技經濟體,使之起死回生,甚至後來反而回過頭來傾銷台灣,掠奪台灣的國際市場,因而得以再次從中獲取暴利,就是最典型的近例。

筆者衷心希望以上的質疑並非事實,否則馬政權的邪惡本質比之獨裁的蔣介石及萬惡的共產黨實有過之而無不及!對台灣的傷害將是未來數十年內再也難以翻轉的致命一擊。所以全民站出來嚴厲檢驗馬英九,當前正逢其時,「830嗆馬」,只是個開端而已。


筆名:陳 軍 97/08/28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