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電視媒體的侏儸紀公園

作者 陳軍

扁前總統卸任已滿百日,現在坐在總統府裡的頭頭是馬英九,但是有部分政論性媒體卻還活在遠古的侏儸紀公園裡,一些老掉牙的所謂名嘴,尤其是外表光鮮亮麗,身著名牌服飾的主持人,還在對前朝第一家庭做全方位毀滅性的圍剿,只見這些有如活在馬戲團圍欄內的群丑們嘴巴說得頭頭是道、口沫橫飛,但是內容卻千篇一律,就是「無論犯法與否,陳水扁及第一家庭無論如何就是罪該萬死!」,早在司法判決前就已經把扁家拿出來鞭屍千百次。

猶記得這位目前正在吸老共奶水﹝楊國強併購香港TVB後,台灣TVBS已是百分百全中資﹞討生活的主持老兄,數年前曾在鏡頭前信誓旦旦說:自己及所主持節目的性質絕對是永遠站在「在野」嚴格檢驗執政政府的一方。但是如今台灣政壇改朝換代已屆百日,新官上任後不久,已經把台灣搞得雞飛狗跳,經濟崩盤、主權淪喪、劫貧濟富、等種種倒行逆施的政策及施政簡直罄竹難書,但卻見這個政論節目仍然畫地自限地把全時段都用在清算追殺前朝過氣官員所涉及的種種弊案上面,卻對當前新政府政、經各方面的胡作非為充耳不聞,突然「馬上」像個重度智障兒,乍看之下,和當前政府簡直就像是一對沆瀣一氣、相互唱和的難兄難弟。

說這位老兄及其所主持的節目就像供人茶餘飯後嘻笑觀賞及助消化的「侏儸紀公園馬戲團」一樣,還算是非常客氣的說法,要是不客氣的說,這些自詡為社會菁英的名嘴們,和殭屍電影裡的活體殭屍簡直沒有兩樣,怎麼說?沒有主見、沒有靈魂、隨雞起舞、胡說八道、兩眼無神、內容無稽,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就像是一群歪嘴殭屍、光頭殭屍、肥腸殭屍、披頭殭屍、豬仔殭屍、智障殭屍們在寒冬中圍在一起互相取暖,爭相訴說著其人生前打扁的豐功偉業。這種節目,看到沒有營養,聽到就令人噴飯,當馬戲團看看可也,要當真來看,噁心巴啦加三級!笑破全國大肚皮!


筆名:陳 軍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