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民生主權擺兩邊 清算追殺擺中間

作者 陳 軍

馬政府走馬上任至今將屆百日,其一切施政及治國方向卻荒腔走板,無格無能到讓人民看得霧煞煞,大嘆受騙上當。

馬英九嘴巴說愛台灣,死後骨灰也一定要葬在台灣,但是從百日執政的蛛絲馬跡觀之,其心目中念茲在茲的祖國其實是其出生地----中國,香港。

520政黨再次輪替後,台灣經濟一路崩盤的慘狀已毋須贅言,但是馬英九甫就任總統就大搞清算追殺,配合統媒企圖利用陳前總統的海外帳戶一案,徹底連坐崩解民進黨和本土意識的司馬昭之心歷歷在目。猶有甚者,在兩岸政策上,更是一路丟盔棄甲,頭也不回地企圖狹持台灣飛奔直入有奶即是娘的中共懷抱,這才是不分藍綠的台灣人民心中當下的最痛。

身為台灣總統,卻為了個人如夢幻泡影般地萬年榮華富貴,不惜背負未來很可能被全民及後代子孫唾罵成「現代吳三桂」的歷史臭名,顯見權勢名利讓人盲目瘋狂的魔力,連自詡清廉卻無智無慧如馬英九都難以抗拒。

「民生主權擺兩邊,清算追殺擺中間」,「治國一條蟲,鬥爭一條龍」,這就是馬政府百日政績的最佳寫照。如此不顧民間疾苦,只顧厚植官商勾結及聯共吞台之大勢,卻棄廣大的基層人民及弱勢團體如敝屣的國家領導人及政府團隊,人民在「830百日嗆馬日」要是再不站出來對無能弱智的馬政府嗆聲怒吼,一再姑息將適足以圈養大奸,屆時見到解放軍登陸血洗台灣再抬棺抗議,暗自垂淚,都將為時已晚。


筆名:陳 軍 97/08/21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