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王獻極辦公室不屬於908台灣國運動團體

作者 908台灣國辦公室

寄件者 0261

聲明:台灣國王獻極辦公室不屬於908台灣國運動團體

908台灣國運動團體五月25日經全國幹部會議進行組織改造,決議依民主程序採取集體領導方式,推選11位委員組成決策委員會,為本社團最高決策機構。

908台灣國運動訂於9月7日下午2:28分同步在台中市228公園及高雄前鎮區瑞豐國小旁三角公園,兩地舉辦【升起台灣旗‧守護台灣國】活動。歡迎台灣國主人踴躍參加。

另本社團對於「台灣國王獻極辦公室」9月8日在台北舉辦的升旗典禮抱以肯定的態度,但特此聲明王獻極辦公室舉辦之升旗典禮與908台灣國運動無關。

908台灣國運動決策委員會 2008年9月3日

908台灣國運動「重新出發」記者會﹝新聞稿﹞

時間:2008年7月1日上午11點

地點:台北市台大校友會館(濟南路一段2-1號) 3A室

908台灣國運動是一個超 越族群、超越黨派,為追求社會公平正義、民主自由、保護生態、照顧弱勢的社會運動團體。總統大選期間我們幸悉謝長廷說要「和解共生」,馬英九說「死後骨灰 也要埋在台灣」覺得台灣有救了,因此我們即於2月1日停止運作。豈料馬先生3月22日到現在僅100天,先派遣蕭萬長、江炳坤、吳伯雄到中國獻媚,假借三 通、直航之名行出賣台灣主權之實,就職後更枉顧農民、勞工等弱勢團體之生活抬高物價,民不聊生,極盡去台灣化之能事與清算鬥爭之手段,接著將引進人民幣在 台灣通用,陸資可進場台灣股市。如今,我們才曉得馬先生選前講「一切都準備好了」原來是「一國兩制,終極統一」都準備好了。

908台灣國運動目前在全國有42個分會,全體同仁覺得馬先生選前講的攏是假的,因此我們於5月25日召開全國幹部會議決議將重新出發,採取集體領導之方式繼續為維護台灣主權與自由民主而繼續奮鬥。

歷年來台灣民主先進的犧牲與奉獻才有今天的自由成果,但眼看著馬英九執政後的諸項政策,已暗示將把台灣帶回兩蔣時代專制、獨裁的假民主社會。台灣人 察覺到恐怖的陰影已籠罩在天邊,因此我們每天都接到民眾的呼喚電話,詢問我們何時才要帶領他們走上街頭;908台灣國歷年來雖有街頭運動的經驗,但我們的 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衷心的期盼台灣民主大老能早日出面整合所有民主社團、匯集人民的力量、監督親中的政府與一黨獨大的立法院,促其堅持台灣主權並維護 人民享有自由民主的權利,儘早完成台灣正名、制憲的歷史性任務。

另外,我們為著節省經費已於6月9日將總部遷移台中,但在台北仍設有聯絡處,由執行長吳葉燈圳先生負責,詳細地址電話如下。

總部

地址:420台中縣豐原市圓環西路194號

電話:04-2513-0656

傳真:04-2529-9686

台北聯絡處─吳葉燈圳

行動電話:0927-535-899

傳真:02-2621-7381908

台灣國運動決策委員會 敬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