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歡迎年糕歸隊

作者 年糕料理館



先前像年糕那麼操,若是掛點是也是早晚的事,然而事情卻都往有利的向發展,復原的情形也超乎醫生的想像,百分之一的存活機會,年糕硬是回來了!這應該就是挺台灣、堅持台灣自決建國的善業示現吧;也是台灣神的保佑庇護使然……

誠如包子丸老師所說,上天選擇讓年糕回來,也是要年糕懂得感恩、懂得去轉型,把自身經歷分享給所有台派友達;魚夫老大也提醒年糕,要把年糕料理館跳脫出「個人部落格」的層次,要升級當成「台派公共財」看待好好去發展。所以年糕也會把糕館在最近轉型成「共筆部落格」,同時徵求、邀請部落格友達共同參與……

7月19日參加台教會活動時,除了向玉山記者團同仁作歸隊報告之外、也向「臺灣神」上香感謝他們的庇祐,同時感謝
大地文教基金會的好朋友們幫年糕做氣功治療;以及感謝台灣民兵團戰友們、與台灣派部落格召集人比利潘兄、melsm兄的關懷、慰問與打氣。年糕以實際行動,證實年糕已經開始歸隊繼續奮戰……

延伸閱讀:年糕料理館-七七事變感言追思祈願台灣神靜坐氣功班網路皈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