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為何對中、日有差別待遇?

作 者 陳 軍

一樣是主張釣魚島是他們的,為何馬政府和泛藍的國會議員如林郁方之輩的反應和態度會有如此大的差別?對日方表現出馬上「派出軍艦示威,出動軍機轟炸」等等不一而足的激情喊話及演出,看得國內外人士眼花撩亂,目不暇給;但是相對的,對於中方的香港保釣團體侵門踏戶的公然在台灣的國土上大喊「釣魚台是我們中國的」的反應竟然有如啞巴吃黃蓮,各個都「馬上」變成了縮頭烏龜,埋頭鴕鳥,連一聲都不敢吭。

這些真正沒有「GUTS」的人竟然還有臉指著駐日代表許世楷的鼻子大罵「台奸」,完全無視於許許先生事發後馬上站上第一線協調處理,讓日方立刻做出表示遺憾及願意賠償的善意反應之汗馬功勞,這種有嘴誣賴別人,沒嘴講自己的人,和去勢太監及罵街潑婦有什麼兩樣?柿子只會挑軟的吃,還敢在國會殿堂上選擇性囂張咆哮的國會議員,在國際的媒體面前把台灣人的臉全都丟光了。

這種對懂得自制的民主國家如日本,表現出「不見得得理也絕不饒人」的蠻橫囂張,對公然侵門踏戶嗆辣台灣領土是他們的之流氓國家團體,卻噤若寒蟬,令人在質疑馬政府及其國會議員「為何對中、日有如此大的差別待遇」之同時,吾人更合理的強烈懷疑這些在獨裁中共面前自甘矮化為「先生」的總統及該狐群狗黨們很有可能才是早已暗中把台灣出賣給對岸共產黨的特大號「賣國台奸」!

筆名:陳 軍 97/06/19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